擺脫骨灰罈?紐約好市多出「聯名彼得兔」茶罐 網笑:寵物用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這是骨灰罈紅茶?也太可愛了吧!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好市多一款New English早餐茶一開始上架時,就超引人注目,因為罐身雖然是超美的Tiffany綠,外型卻神似骨灰罈,被笑稱為「骨灰罈紅茶」。之後還曾推出藍紫色、祖母綠,「海外版」甚至有喜慶紅的顏色,但不管怎麼換色,都還是讓人想鞠躬。有網友則是在國外的Costco發現超萌限定版,讓不少人驚呼,「這個看起來就不會像骨灰罈了。」

▲好市多販賣的一款紅茶,外型讓網友會錯意像骨灰罈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好市多這款早餐茶,因外型像骨灰罈爆紅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有網友在臉書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貼文,「出寵物兔專用很有仙氣的骨灰罈囉~」並hashtag他是在「#紐約紐澤西Costco」看到這款早餐茶。而照片一出,讓許多網友都暴動了,因為早餐茶竟然和超萌的國外插畫角色「彼得兔(Peter Rabbit)」聯名。

仔細看看照片,這次罐身設計底色全白,上面畫有正在享用紅蘿蔔的彼得兔,一旁還有母鴨「潔瑪(Jemima Puddle-Duck)」、刺蝟「溫迪琪太太(Mrs. Tiggy-Winkle)」等經典角色。

此外,除了可愛的插畫角色,細節處也完全不馬虎,像是翻倒的盆栽、在地上爬的小蝸牛,飛舞在角色周邊的蝴蝶們,還有各種花花草草,連蓋子上也有一圈漂亮的花蝴蝶在飛舞,罐身還貼了一張印有「Peter Rabbit」的精緻圓型貼紙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有網友大讚,聯名款設計終於不再讓人想鞠躬了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看到照片後,許多人馬上少女心噴發,「台灣進這個的話,馬上買」、「我到現在都還沒買,如果有這種的版本我就買」、「這怎麼那麼可愛啊」、「高興了一下下,以為在台灣」、「說實話,這個我就會買。」

還有網友直誇,「這個不像骨灰罈欸!超可愛」、「這版本就不像了」、「這罐沒有那個fu啦!可愛餒~」、「這個看起來就不會像骨灰罈了」、「放彼得兔反而沒那麽像骨灰罈了耶」、「這個比綠色那罐好看多了。」不過,有人仍不禁笑呼,「寵物專用骨灰罈」、「這下三代同堂外加寵物兔子都有家了」、「寵物專用~~」、「這罐大型犬也裝得下」、「寵物市場都有照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