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叫「OK Google」就可開燈、泡咖啡 這款App串聯多品牌智慧家電

▲台灣大串聯台灣三洋、大同、禾聯、展晟照明、艾美特等超過10間本土家電品牌。(圖/台灣大提供)

▲台灣大串聯台灣三洋、大同、禾聯、展晟照明、艾美特等超過10間本土家電品牌。(圖/台灣大提供)

記者陳俐穎/台北報導

越來越多人喜歡在家裡採用智慧家電,但許多品牌系統卻不相容,台灣大哥大推出智慧家庭Smarter Home APP,主打「單一APP、一鍵安裝、支援多品牌跨裝置」便利功能,解決不同智慧家電品牌無法相連的問題,迎接Smarter Home APP上線滿周年,台灣大特別推出自由選資費專案活動,包括最新的Google Nest Hub (第2代)智慧螢幕與總價值超過萬元的智慧家電,0元就可以帶回家。

近年受到疫情影響,民眾宅在家的時間增長,帶動居家生活便利性的需求提,台灣大智慧家庭APP下載量更成長近5倍,且有高達近7成的用戶每周使用APP,每天使用的用戶更達35%

台灣大表示,包括聲寶、台灣三洋、大同、禾聯、展晟照明、艾美特等超過10間本土家電品牌加入,共同打造更加完善的智慧居家體驗。Smarter Home APP讓用戶能一次控制多品牌的智慧家電,包含冷暖氣、智慧插座、智慧燈泡、飲水機等產品,並能讓智慧家電之間互相連動,同時支援「Ok Google」聲控功能,無論是透過手機或智慧音箱都能輕鬆語音操控家電。

台灣大表示,3月1日起到新申裝、攜碼、續約申辦4G自由選699元資費專案,綁約30個月,即可0元將智慧家庭產品帶回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