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身教練悶死女友...把她掛臂彎當最後約會 友人:他思考了一個月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一名健身教練22日晚間在同居處將女友活活悶死,再拿刀自殘,警、消獲報到場將兩人送醫,女方宣告不治、男方術後無生命危險;凶手的友人表示,早在一個多月前,他就說女友有新歡,而女友也坦承愛上別人,所以想跟女友一起死,這樣就能「永遠在一起」,原以為只是氣話,沒想到他付諸行動。

▲▼板橋一名男子疑因感情糾紛,將女友悶死後致電友人「幫我照顧我媽媽」,友人驚覺有異報警,警消破門發現男子胸口2處刀傷,其女友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板橋一名男子疑因感情糾紛,將女友悶死後致電友人「幫我照顧我媽媽」,友人驚覺有異報警,警消破門發現男子胸口2處刀傷,其女友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據了解,35歲張姓男子在板橋某健身中心擔任教練,與28歲黃女是同事及情侶關係,兩人同居在金門街的巷子裡,但交往近9個月後感情生變。

●愛上別人

張男友人表示,自一個多月前就有聽張男說,發現黃女已經有了新對象,而黃女也坦承愛上別人,給張男沉重的打擊。張男除了積極挽回,也開始有了比較極端的言語,「想跟女友一起走、這樣就能永遠在一起」等語,大家聽到只覺得喪氣話,所以一直安慰張男,要他別想太多。

▲▼張男的友人與同事表示,張男一個月前曾說「要一起死」的傻話,沒想到真的發生憾事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張男的友人與同事表示,張男一個月前曾說「要一起死」等話,沒想到真的做出傻事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●痛下殺手

本月22日晚間7點多,張男跟黃女回到租屋處,張男疑似作「最後挽回」仍不成,決定實踐心中的極端想法…意即「殺人後自殺!」張男先動手將黃女悶死,並致電同事說,「幫我處理後事」,接著掛了電話,拿出預藏的藍波刀朝自己胸口捅了2刀,傷及肺部並流出涔涔鮮血。

同事著急報案,並與警、消人員趕到租屋處,按門鈴後張男開門拿刀架著自己脖子,向同事說「幫我照顧我媽媽,也幫我好好處理後事」,隨即閉門不應。消防人員動用破門器材,晚間9時40分破門,進入屋內被眼前景象嚇一跳。

▲▼板橋情殺案,兇刀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張男拿刀自殘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●把遺體靠在手臂,準備一起走

只見張男手上握著50公分大砍刀,胸口有1處穿刺刀傷及20多公分刀傷,傷及肺部,坐在沾滿鮮血的床單;而黃女則面部朝上倒在張男臂彎上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警、消人員緊急將張男送到亞東醫院開刀,把黃女送往土城長庚醫院急救,張男術後無生命危險,但黃女仍宣告不治。警方後續聯絡雙方親友釐清2人感情狀況,確切案情及女子死因仍有待調查。

張男友人補充說,由於張男從1個月多前,就時不時提到要跟女友「一起走」,雖然對於他付諸實踐感到震驚,但猜想他在動手的當下,可能沒有失去理智,是經過多日思考、決定好了才那麼做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