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良友會」20周年大會盛況空前  曾之婕宣布接棒參選

▲「良友會」黃金20年會員大會,會場盛況空前,一直擔任前台南市議會副議長曾順良、及市議員曾信凱最重要的幕僚曾之婕,正式宣布接棒參選東區議員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「良友會」黃金20年會員大會,會場盛況空前,一直擔任前台南市議會副議長曾順良(中)、及市議員曾信凱(左)最重要的幕僚曾之婕(右),正式宣布接棒參選東區議員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長期致力於社會關懷及急難救助的「良友會」,19日晚上舉行「黃金20年」會員大會,會場盛況空前,展現豐沛的人脈及凝聚力,尤其最受矚目的是一直擔任前台南市議會副議長曾順良、及市議員曾信凱最重要的幕僚曾之婕,正式宣布接棒參選今年年底台南市東區議員,獲得與會人士大力讚賞。

曾之婕是前台南市副議長曾順良的女兒,也是現任市議員曾信凱的胞姐,一直負責規劃曾順良競選團隊形象以及擔任曾信凱服務處執行長,在台南市東區成長就學後,赴澳洲昆士蘭大學深造,主修飯店管理,並曾在國際知名飯店、雪梨國際精品服飾店擔任重要職務,學經歷豐富、形象清新、具有多方面才華以及國際觀,一直以來都是曾順良、及曾信凱最倚重的幕僚,長期以來熟悉東區地方大小事務,完全可以無縫接棒。

「良友會」第20屆會員大會,以「協力同行.關懷永續」為主軸,19日晚上在大象寬廷宴會廳舉行,由來自台南在地的團隊「鳴傳天鼓」醒獅團開場,醒獅團教練李明杰本身是東區大同國小畢業,成員都是熱愛在舞台上揮灑汗水的一群青年,以活力及親切感融入表演作品的特色,冀望傳承、創新與推廣,也象徵良友會與曾之婕的傳承,並希望藉此鼓勵青年世代勇於創新。

醒獅團引導良友會會旗進場揭開序幕,鼓聲及現場賓客的掌聲震天價響、氣勢磅礡,支持「良友會」理念的老少會員和青年朋友擠滿會場,醒獅團揭示「信守承諾、婕誠奉獻」的標語,宣布曾信凱與曾之婕接棒。

市長黃偉哲、議長郭信良等政商界人士也親自到場表達支持及祝賀,在防疫工作上也相當嚴謹,入口處特別設置紅外線體溫偵測儀,現場入口處架設滅菌噴霧空氣門,並備有特製口罩,落實實名制,確保與會貴賓及會員能夠安心安全。

▲「良友會」黃金20年會員大會,會場盛況空前,一直擔任前台南市議會副議長曾順良、及市議員曾信凱最重要的幕僚曾之婕,正式宣布接棒參選東區議員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良友會歷屆榮譽會長與現任會長許志成偕同曾順良夫妻、議員曾信凱及曾之婕進場,展現良友會家族強大號召力及團結力,曾順良希望「良友會」關懷社會的精神能夠繼續傳承下去,曾之婕更表示會在年底選舉中秉持服務社會的精神全力以赴,要為台南市民謀求更多福利為最大目標,讓愛在東區繼續綿延,臺南未來能更好,他現場獨唱「感恩的心」,向良友家族成員致上最誠摯的謝意。

良友會自成立以來致力於社會公益,關懷的對象不分老少,以「愛在東區」從事急難救助、公益助學、關懷弱勢等行動,最近是在元旦假期期間,由曾之婕與曾信凱青年軍團親自前往東豐地下道,關懷街友並贈送每人1件發熱衣,熱誠的問候也溫暖了在寒冬中街友的心。去年11月「愛在東區」頒獎表揚東區各級學校優秀特境生,也是「良友會」每年相當重要的活動,希望鼓勵學生在逆境中奮發向上,帶給社會正面的能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