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孩追逐山豬跌落山谷殞命 她上山營救愛犬也滑落受困

▲婦人於山區營救愛犬不慎滑落山谷,愛蘭派出所及時救援(下同)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▲婦人於山區營救愛犬不慎滑落山谷,愛蘭派出所及時救援(下同)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鄒姓婦人日前帶著幾隻愛犬出門散步,其中一隻在追逐時掉落瑪璘窟山谷,鄒婦過2天自行前往搜救愛犬,也不慎滑落山谷受困;警、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,發現其愛犬已不幸往生,所幸順利救出鄒婦,避免更多遺憾。

埔里警分局指出,愛蘭派出所於15日接獲民眾報案,指出一名婦人受困於房里里瑪璘窟附近的山谷,故報請警方協助;該所警員楊志明、林俊佑趕赴現場,發現是51歲鄒姓婦人受困在瑪璘窟山區的一處山坡下方,因山谷斜坡過於陡峭、無法自行脫困,但意識清楚未受傷,經現場警、消人員架設安全繩索後,最後將鄒女帶離山谷、順利脫困。

▲婦人於山區營救愛犬不慎滑落山谷,愛蘭派出所及時救援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鄒女向警方表示,13日帶著幾隻小狗出門散步,在途經瑪璘窟一帶時,小狗們突然往山上衝過去,疑似是在追趕山豬,過程中看到她的愛犬掉落山谷,且久未返回,至當天想利用天氣稍微回暖時重回山谷尋找,卻因誤判現場地形而滑落山谷導致受困,遺憾的是小狗已經受傷離世。

埔里分局呼籲,民眾前往山區活動時應做好行前規劃,留意自身身體狀況,並且結伴同行相互支應,避免發生意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