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重宮廟連開11槍尋仇 槍手躲摩鐵拒捕自轟身亡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 

新北市三重旨吉社宮廟16日晚間驚傳槍響,一位槍手朝大門連開11槍後逃逸。警方獲報後循線鎖定槍手,在17日凌晨3時許,發現槍手藏匿在新莊某間摩鐵內,出動大批警力前往圍捕,槍手拒捕竟直接開槍自戕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

▲▼快訊/三重深夜槍響!宮廟遭人「狂開11槍」 大門一堆彈孔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三重宮廟深夜遭人狂開11槍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警方在槍擊現場蒐證時,發現地上有4顆彈殼,大門上則有11個彈孔,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,初步調閱監視器發現一輛白色自小客涉嫌重大,馬上循線追查。

17日凌晨在新莊某間摩鐵發現行蹤,但槍手拒捕,警方先對空鳴槍示警,槍手竟舉槍自戕,緊急送醫後不治。另外警方調閱監視器時發現還有接應槍手的2位男女,正持續追查中。

珍惜生命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「1995」、張老師服務專線「1980」或衛福部安心專線「1925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