臨時工變賭神!把把都贏海撈一筆 付清罰款保住母親的房產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男子3年半前酒駕被罰9萬元,但他無力繳納,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於農曆年前先扣押其存款債權,但男子根本沒任何存款,新北分署即發函囑託地政機關查封其房產,沒想到在元宵節當日,男子突然帶錢現身繳費,他很開心跟書記官說,「因為過年玩天九牌贏了不少…」讓人聽完傻眼。

▲▼男子到場繳清罰款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江男到場繳清罰款,還跟書記官(圖左)分享自己打天九牌狂贏的喜悅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據了解,江姓男子家住五股,從事工地臨時工,2018年7月4日傍晚6時23分,無照騎乘機車在新莊區新北大道一帶被警察攔檢,經測試酒精濃度超標,因5年內第2次酒駕,遭新北市政府交通事件裁決處裁罰9萬元。

案件移送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執行,但執行無著,新北分署於2022年1月24日農曆春節前,先扣押其多家金融機構之存款債權,但江男根本沒存款,2月7日虎年開工首日發函囑託地政機關查封其房產。

沒想到,江男在15日現身新北分署繳清罰款,他還興沖沖跟書記官說,3年半前因為收入微薄無力繳罰款,但在今年過年打天九牌贏了不少錢,趕緊來把罰款付清,保住繼承母親的房產,防止被查封的命運;書記官表示,江男不願意透露到底贏了多少錢,應該是賭神眷顧或母親保佑,才如此幸運!

新北分署呼籲民眾切勿酒駕,以免害人害己,又傷荷包,萬一遭受裁罰,亦應自動繳納罰鍰或辦理分期繳納,以免遭受強制執行,切勿輕忽新北分署對於酒駕罰鍰案件持續強力執行之決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