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28歲男老師跳樓身亡 曾被「領導」公開打了一巴掌

▲▼上海28歲男老師跳樓自殺 曾被「領導」公開打了一巴掌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上海28歲男老師跳樓身亡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上海市第一中學28歲的曹姓男老師日前跳樓身亡,家屬指出,曹男在校內受到不公正的對待,半年前還曾被某一位校內「領導」公開打了一巴掌,此後一直心情不好。

根據陸媒報導,曹男9日跳樓身亡,他的父親上傳了一封標題為「一個巴掌,一條人命」的申訴信到網路上,稱兒子平常活潑開朗、很樂觀,到2019年8月進入上海市第一中學工作之後,卻遭到了學校領導不公正的對待,去年6月中考期間,還在辦公室被當眾打了一巴掌,對心理造成了很大的壓力。

▼曹男的父母寫了一封公開信為兒子申訴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上海28歲男老師跳樓自殺 曾被「領導」公開打了一巴掌。(圖/翻攝微博)

事件在網路上引起很大討論,很多人都想揪出打人的領導,曹男的父親告訴媒體,警方現在已經介入調查,兒子的遺體尚未火化,「掌摑事情發生後,孩子和我們夫妻兩個人都講過,但沒有說具體原因,之後和領導、同事也講過,孩子此後半年的時間裡一直在糾結這個事情。」

上海市第一中學目前尚未回應此事,上海市靜安區教育局的工作人員則表示,教育局在兩三天前就已經得知這一消息,但具體情況現在不方便透露。

另外,也有知情人士透露,學校和教育局在事情發生後,一直沒有對家屬有具體表示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