珊珊大戰「二魔黨」! 陳思宇星盤分析北市長選局

▲▼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思宇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思宇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實習記者張鈞量/台北報導

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拋「藍白合」遭否決後,今嗆民眾黨「成事不足,敗事有餘」,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思宇10日回應「民眾黨會走自己的路」;她還以星座來分析台北市長選舉,認為這一局是「珊珊大戰二魔黨」,因為蔣萬安、陳時中都是務實的魔羯座,前者會走中間路線、後者會等機會,至於民眾黨人選黃珊珊則是天秤座,將會扮演平衡藍綠的角色。

針對「藍白合」,陳思宇持保留態度,表態仍希望民眾黨堅持過去的價值,她說,「民眾黨2020剛成立的時候,我是創黨的發言人」,那時蠻明確的目標就是「民眾黨一定會走自己的路、爭取大家認同我們走自己的路,所以我想2022年還是會繼續堅持」。

有趣的是,陳思宇也提出了對台北市長選戰的不同看法,她表示,「我自己很喜歡星座,最近剛好在吵市長的東西,我就找了目前檯面上的市長人選」,結果非常有趣的是,這次的市長選戰,「我覺得是珊珊大戰二魔黨」。

陳思宇解釋,為什麼是二摩?「因為我後來發現,蔣萬安委員是12月26日生的、他是魔羯座,陳時中部長居然只差一天、是12月27日生的、也是魔羯座,然後黃珊珊是10月18日、是天秤座的」,所以是珊珊大戰二魔(兩個魔羯)。

陳思宇進一步分析,「蔣萬安要爭取中間路線的認同,他看似是要爭取白色的樣子、但同時又爭取淺藍淺綠」;「陳時中部長我覺得他就是蠻典型的另一種魔羯座,就是等風來」,他可能要等萬事具備了、團隊處理好了、或是疫情告一段落了,都準備好了他才準備出場,「所以我覺得相對魔羯座來講,他是蠻務實的感覺」。

針對天秤座的黃珊珊,將如何與「二魔」的互動,陳思宇指出,天秤座就是一個秤、兩邊要平衡,所以黃珊珊做了很多事情是要平衡藍綠的,「所以2022我覺得會是一場非常有趣的選舉,從星座的角度切入的話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