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士揪女兵軍營內喝酒 強吻揉胸下場慘

▲▼澳洲一名11歲女孩在上學途中遭擄走性侵長達5小時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兵遭副排長強行猥褻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陸軍李姓上士副排長先前和一名女兵在軍營內共飲一瓶保力達藥酒,之後還違反女兵意願,強行擁抱、親吻和揉胸。新竹地院法官審酌李男犯後態度,依強制猥褻罪判處7月徒刑,緩刑2年。

判決書指出李姓上士副排長於2021年2月21日晚間,違反軍中規定在新竹縣一處軍營內,和一名女兵在車上共飲一瓶保力達藥酒,趁著酒意不顧女兵意願,強行擁抱對方還搓揉胸部,接著更親吻女方頸部和耳朵。

新竹憲兵隊獲報後將李男移送新竹地檢署檢察官起訴,隨後軍方也解除李男軍職。李男坦承犯下上述罪刑,新竹地院法官核對李男與女兵的LINE對話訊息,以及女兵證詞,確認與李男供詞符合,不過由於李男犯後有悔意,也和女兵達成和解,而女兵對於緩刑判決無異議,因此法官判處李男7月有期徒刑,緩刑2年,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,並接受法治教育課程2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