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趕時間「早餐怎麼點最快?」 老闆秒曝「2類食物」秒出餐

▲▼早餐店。(圖/記者黃靖惠攝)

▲生意好的店家,早上尖峰時段幾乎都要等15至20分鐘。(示意圖/ETtoday新聞雲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上班最怕遲到,因此不少人會買製作好的三明治。對此有早餐店老闆分享,點哪一樣餐點可迅速取餐,首先絕對是單點飲品最快、接著是抹醬薄片吐司,其他有主食類的,就要依肉品厚度來衡量,「內容物越厚,處理時間越久。」對此,原PO建議趕時間又想吃豐富餐點的人,先打電話訂餐就是唯一解決方法。

一名網友在Dcard表示,開早餐店已2年了,知道客人各個趕時間上班,因此便熱心分享「去早餐店怎麼點現做早餐最快」的絕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透露,客人只點大冰奶,這絕對最快;再來是果醬吐司類,不過厚片類不算吐司,如果有焗烤肯定更久,若想吃有夾肉類的,像是火腿、培根、豬排、漢堡肉、卡拉雞等,基本上「內容物越厚,處理時間越久。」

其中,原PO提醒,尤其是有些傳統早餐店,因為沒有炸鍋,炸物只能用煎的,除了時間拉長,口感也沒有那麼好,他也實際舉例,「薯餅不脆就是失敗中的失敗!」

▲▼早餐,蛋餅,荷包蛋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早餐煎炸類,現做都要花時間等待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至於銷魂鐵板麵部分,原PO指出,大部分的店家都會用不沾鍋來製作,而不是真正用鐵盤去炒,「用鐵盤去炒口感整體會比較好吃,但忙碌時候,要讓出這麼大一個位置炒麵,肯定要等。」

值得注意的是,現在許多店家有跟外送平台合作,原PO直言,「如果外面明顯有很多司機等餐,這家店肯定要等」,若趕時間,就不用再進入店內詢問了。

最後,趕上班又想吃有主食類的餐點,原PO索性建議,就是出門前先打電話訂餐,再到店面取餐,既省時又省力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網友在早餐店上班,遇過各種奧客!(圖/翻攝Dcard)

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熱議,「我自己有在早餐店打工,點飲料真的是最快的,原PO講的都有中」、「怎麼點最快,一起床先打電話叫最快」、「買做好的最快吧,永和豆漿那種」、「點一個鮪魚蛋吐司不烤,真的快到不行」、「我都拿三明治、點飲料」、「我也在早餐店上班,認同原PO說的,紅茶、奶茶、豆漿真的很快,但不要點咖啡,有些店家咖啡是用咖啡機磨的,那種都要很久,吐司夾蛋、果醬吐司基本上真的不用兩分鐘,炸物類跟蘿蔔糕要比較久如果趕時間就先別點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