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歲年衝動轉職!他月收慘剩1萬 過年拜1廟大翻身

▲▼拜拜,走春,祈福,發爐,宗教,香火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你過年會去拜拜嗎?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李芷萱/綜合報導

每逢春節,不少民眾會參加宮廟舉辦的新年祈福法會,祈求新的一年運勢順遂。藝人阿松便透露,曾經有過運勢不順,經朋友介紹後到台中的天公廟拜拜,不但和他借錢的朋友忽然說要還錢,工作也開始變多,讓主持人和來賓聽了都直呼想去拜一拜。

阿松在《命運好好玩》表示,先前從幕後轉往幕前並不順利,每個月能接到的通告越來越少,甚至有時候一個月賺不到一萬。不只事業運不順,身體狀況也不好,整個人的運勢都相當不佳,後來經朋友介紹到台中的一間天公廟拜拜,並聽師姐的建議參加祈福法會、點招財燈,回家後連續三天夢到似乎有人在和他指點,詢問廟方得到「太歲年不能有太大的變動,衝動離職犯太歲」的回答,但阿松仍是半信半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一個禮拜後接到電話,當兵退伍後跟我借錢的朋友說要約吃飯」,阿松表示,起初以為對方想再借錢,沒想到對方是要還錢,甚至還把利息也算進去,總共收到一個十萬塊的大紅包,再隔一星期,認識的製作人也找上門,想邀約工作,讓在場主持人和來賓直呼也想去拜拜。

另外,命理老師觀靜也在節目中透露,虎年犯太歲的生肖有虎、蛇、豬、猴,建議參加新年法會,除此之外,屬兔和屬雞的民眾可以點光明燈,屬馬和羊的民眾可以點招財燈。

▼太歲年轉職要小心了!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