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輪餅最頂口味?老饕認證「這1味」狠甩其他幾條街:萬年不敗

▲▼左為豬肉脯與芋頭組合的「豬頭車輪餅」,諧音造成購買時的趣味。(圖/記者陳建竹攝)

▲車輪餅很多創新口味,但最夯的還是經典款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車輪餅是老人小孩都愛的國民小吃,近幾年出現不少創新車輪餅,內餡可加入起司、炸雞、麻糬等等,變化性非常高,但網友心目中的第一名還是傳統口味,簡單的原料和調味反而最讓人念念不忘。

一名女大生在Dcard表示,現在市面上的車輪餅口味琳瑯滿目,憑藉著印象,以前只有基本的紅豆、奶油、蘿蔔絲、花生及芝麻,「記得國小的時候,一腳跨上馬麻(媽媽)的摩托車上,就會開始想等等車輪餅要吃什麼口味。」這幾年IG出現不少新口味,光是原PO看過的就有包湯圓、蛋糕、龍蝦沙拉、起司馬鈴薯、珍珠奶茶等等,而且拍照起來都很誘人,她平時看到這些特殊口味也會忍不住買來嘗鮮,「不過我最常吃的還是奶油口味,明明是很普通的味道,但就是會想念呀~~(回憶的味道)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便宜可口的車輪餅是許多人喜歡的傳統小吃。(圖/記者陳建竹攝)

▲奶油最熱賣,紅豆第二名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整理底下留言,即使現在車輪餅口味選擇很多,呼聲最高的還是經典口味「奶油」,「我最愛奶油,其實現在的噱頭真的不必要,簡單的古早口味就好吃到不行」、「奶油一票」、「奶油萬年不敗,但要好吃也要看成份」、「最愛是奶油,其他有的話起司玉米、鮪魚也必點」、「奶油吃過很多家都好吃!!不容易踩雷的口味。」

第二受歡迎的也是經典口味「紅豆」,「還沒來屏東之前一定必點奶油,但現在紅豆餅只吃紅豆的,萬丹紅豆餅真的太讚了」、「奶油+紅豆超讚,看到有這種mix的絕對買爆」、「我男友只喜歡紅豆」、「紅豆必購,是真愛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