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女初三開戰!黑色短褲妹喝鏘酒瓶砸人 她霸氣護友腳趾慘濺血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大年初三凌晨濺血!高雄市一名邱姓女子為了要保護朋友,在KTV包廂內擋下另一名女子的酒瓶攻擊,造成酒瓶砸中右腳,邱姓女子還是對這名女子提出傷害告訴。

▲這名女子喝醉酒,拿酒瓶砸傷另一名女子的腳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這名女子喝醉酒,拿酒瓶砸傷另一名女子的腳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大年初三的凌晨四點左右,在博愛四路的一家連鎖KTV裡頭,傳來衝突!警方獲報趕往現場,這才發現是一群剛認識的朋友,因為25歲的邱姓女子跟另外兩名姓柯、藍的朋友到KTV喝酒唱歌,藍姓男子找來33歲的曾姓女子,結果曾姓女子跟柯姓男子在包廂內口角,已經喝醉的曾姓女子拿了酒瓶要打柯男,邱姓女子站起身擋著,酒瓶砸中右腳,造成腳趾受傷。

救護車趕到現場之後,邱姓女子拒絕送醫,不過非常霸氣的前往派出所提告傷害罪。由於過程中僅曾女持酒瓶傷人,並無其他人員的肢體衝突,訊後將曾女依傷害罪嫌移送。


高雄一間KTV傳來消費者受傷案,警方迅速到場了解,發現係剛認識的朋友酒後起口角紛爭,明顯酒醉的曾女持酒瓶往邱女身上砸,造成邱女右腳趾遭酒瓶割傷,全案移送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