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稀飯最強配菜」是肉鬆? 鄉民炸鍋票選4神物:不服來戰

地瓜粥。(圖/資料照)

▲原PO吃稀飯最愛加肉鬆!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過年大魚大肉,這時候來點清淡稀飯最解膩,但大家最愛哪種配菜呢?一名網友直呼,必夾小菜絕對是「肉鬆」,該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也流口水加入討論,配菜激烈票選戰中,結果另有四樣也列為必吃神物,像是玉筍、麵筋、豆腐乳與鹹蛋,讓人忍不住一碗接一碗狂嗑。

一名網友在PTT以「稀飯最強配菜到底是誰」為標題發文,他接著曝,吃稀飯必吃的神物就是「肉鬆」,甚至打包票自豪,「絕對第一名...不服來戰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常見的菜色,原PO也詳細列出,包括醃漬罐頭系列的脆瓜、蔭瓜、醬筍、麵筋、豆腐乳、菜心;小孩最愛甜甜的豆棗;魚類罐頭的紅燒鰻、鯖魚;最後則是出油鹹蛋。對此他好奇發問,「那麼誰才是稀飯配菜的第二名?」;

文章曝光後,網友也票選心目中的經典配菜,結果答案根本不相上下,「絕對是蔭瓜」、「海苔醬」、「玉筍一出,誰與爭鋒」、「土豆麵筋屌打一切」、「肉鬆無敵,沒有之一」、「豆棗真的超好吃」、「豆腐乳永遠的神」、「沒肉鬆跟醬油蛋,別跟我說你吃稀飯」、「魚鬆才棒,肉鬆濕掉很難吃」。其中還有網友中肯笑虧,「當然是配電視」。

▼網友評點,肉鬆、玉筍、麵筋、豆腐乳都是必吃配菜。(圖/翻攝PTT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