套餐賣244元!他看鬍鬚張菜單驚呆「都誰在吃?」 網反讚值得

▲鬍鬚張滷肉飯 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▲鬍鬚張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知名中餐連鎖品牌鬍鬚張在過年前宣布,配合政府穩定物價、全年凍漲,獲得民眾好評。不過今(2)日就有網友分享店內菜單,驚訝表示一份套餐要價244元,「都是誰在吃」?該文吸引正反意見激烈交鋒,而多數人則認為品質值得。

網友2日在PTT發文,貼出鬍鬚張店內菜單,直呼一份組合套餐居然要244元,且內容物看上去沒有什麼特殊之處,「鬍鬚張一個套餐244元都是誰在吃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截圖,鬍鬚張菜單上「推薦組合省更多」有A、B兩種組合,原價均為270元、特價244元。A餐內容物有飄香滷肉飯(大)、唐山排骨、苦瓜排骨湯;B餐內含飄香雞肉飯(大)、唐山排骨、苦瓜排骨湯。

套餐賣244元!他看鬍鬚張菜單驚呆「都誰在吃?」

▲鬍鬚張限時組合餐。(圖/翻攝PTT)

文章貼出後,一派人直言太貴了,「這樣我吃麥當勞就好」、「路邊中式料理便宜,沒必要選鬍鬚張」、「滷肉飯本來就是一碗2、30元的東西」、「黑白切你點250(元),撐到你走不動路。」

不過多數人認為,鬍鬚張的品質值這價格,況且滷肉飯本就不該和廉價畫上等號,「差不多吧,現在一碗陽春麵不都6、70(元)」、「拉麵3、400也沒看到你在嫌貴」、「還好吧?很乾淨阿,有產銷履歷」、「鬍鬚張的用餐環境很不錯,但價格偏貴」、「乾淨、衛生、好吃、有發票」、「歐美或日式料理都2、300以上,從來都沒人靠北!」

今年1月經濟部長王美花邀請國內知名連鎖業者談討論物價,當時與會的鬍鬚張、寬心園、墨魚廚房等品牌業者表示願意配合政府穩定物價的政策,今年全年都不會漲價。

▲▼重傳LOGO。鬍鬚張,滷肉飯,便當。(圖/資料照)

▲之前有網友分享,吃鬍鬚張高CP值的方式便是點「外帶便當」,一份魯肉飯便當只要80元。(圖/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