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仰之力發威!他除夕夜到紫南宮求財 刮刮樂秒中500萬

▲▼刮刮樂中500萬。(圖/翻攝GoogleMaps)

▲信徒到紫南宮求財,刮刮樂中500萬。(圖/翻攝GoogleMaps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受到疫情影響,南投紫南宮停發錢母,但還是有許多信眾前往參拜,附近的彩券行也因此生意火爆。有名信徒除夕前往紫南宮拜拜、求財,接著花500元買刮刮樂,沒想到直接開出大獎,500萬元瞬間入袋,消息引起廣泛關注。

雖然取消了發錢母活動,還是有不少信眾前往紫南宮求財,初一預估信眾超過10萬人。值得一提的是,有信眾除夕前往紫南宮拜拜、求財,接著到附近的彩券行購買500元刮刮樂,幸運中了500萬元大獎,今年能夠開心過個好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信徒到紫南宮求財,接著到附近的彩券行買刮刮樂,結果中500萬元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▼台彩春節推出多款新刮刮樂,彩券行業者盼台彩2000元刮刮樂能拉抬彩券行買氣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該間彩券行距離紫南宮約68公尺,過去曾開出威力彩史上最大獎,金額31.2億元,引起熱烈討論,此次又刮出了刮刮樂頭獎。彩券行員工透露,得獎者是紫南宮的香客,求財完後直接刮中500萬元,實在相當幸運。

取消發放錢母,讓信徒有些遺憾,但紫南宮經過討論,也給了另一種方式,若真的有需要領錢母,可以到附近的捐血車捐血,就能領到,一來可以避免群聚,還能捐血做公益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