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候學什麼才藝「受用一輩子」 眾人選出3大技能:越早學越好

▲▼小朋友,小孩,兒童,家長,親子,假日,休憩,兒童安全,散步,出遊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小時候學什麼才藝最有用,過來人選出3大技能。(圖/資料照片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為了讓孩子贏在起跑點,不少家長從幼兒園開始就會讓孩子學才藝,報名一些如樂器、語言或數理方面的才藝班。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好奇詢問,「小時候學什麼才藝,可以受用一輩子」,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。

原PO在批踢踢表示,根據大家的人生經驗來說,如果未來有結婚生子,「會想讓小孩子學什麼才藝呢」、「我想到樂器,像是鋼琴小提琴在小時候學才有效率,大家覺得呢?」

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說「心算,每天都在用」、「最羨慕學英文,從小畫畫好幾十年了,但沒什麼用」、「廚藝,至少餓不死」、「心算明明就很實用,身邊所有人都在那慢慢按計算機,我已經算好了」。

其中3大熱門答案分別是鋼琴、語言及游泳,有人說「外語,特別是英文」、「鋼琴CP值最高」、「鋼琴吧,音準會好很多,學唱歌樂器都方便」、「語言,越早學越好」、「游泳,危及時還能救自己一命」、「游泳啊,運動又學一個保命技能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