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南Josh出手了!今赴派出所筆錄 正式提告家暴新婚妻

記者林悅、莊智勝/台南報導

YouTuber「台南Josh」去年7月才剛新婚,不料卻傳出遭老婆Amber家暴痛打。對此,轄區所屬台南第四分局今(26日)證實,「台南Josh」已於上午前往派出所筆錄,正式對妻子提告傷害、毀損等告訴,同時也委請律師申請保護令。

▲台南Josh與老婆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IG/台南Josh)

還原這起網紅家暴事件,Josh(本名鄭毓倫)與Amber去年7月登記結婚,而兩人住在16坪小宅,住家兼工作室,不料新婚半年就鬧出家暴糾紛,不但屋內凌亂不堪,電腦、椅子等家具散落一地,窗簾被利刃割破,連多件衣服也被剪爛;更嚇人的是,牆壁上還留下「死死死媽寶」的紅色字句。對此,Amber事後也現身道歉,坦承情緒失控,讓先生Josh受到傷害。

台南市警四分局指出,有關台南Josh遭家暴案,目前男方當事人已至派出所製作筆錄,將提出傷害及毀損告訴,保護令部分擬委託律師申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