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M少吐鈔…他「對鏡頭點鈔3次」 銀行不認帳:沒一張張摺起來數

▲▼領錢,匯錢,匯款,轉帳,ATM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少吐鈔記得對鏡頭確實點鈔並回報。與本文無關。(示意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一名男子上個月去ATM領錢少吐鈔,當下對著攝影鏡頭點鈔3次,確認有少,但事後銀行卻回覆「反覆看您現場點鈔的影像,不是一張張摺疊起來點的,所以無法判別有少鈔」,對於這回應他也束手無策,只好自認倒楣吸收損失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指出,他12月27日到ATM領錢,結果發現吐出來的鈔票有少,「我在提領當下點了3次,都是對著正上方的攝影機做一個點鈔(數卡片的方式)」,並且用ATM旁的電話撥給銀行反映,對方回應「靜等報告」,結果他這一等就將近1個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於1月20收到銀行回覆,廠商檢查ATM一切正常,而且原PO當時面對鏡頭點鈔的方式「不是一張張摺疊起來」,所以無法判定到底有沒有少,也有可能是新鈔黏在一起。原PO無奈發文,「銀行處理的速度先不說有多久,我至今才知道點鈔原來要摺疊起來數才符合銀行點鈔規範」,結論是銀行要他自行吸收這1000元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不少網友遇過ATM出包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不少人也有過類似經驗,鈔票有可能是卡在機台內,「約1週銀行直接補回帳號,原因ATM吐鈔時掉到機台下」、「ATM 領錢一定要數對再離開!!!本身在銀行上班,遇過太多機器扣帳未吐鈔然後怎麽抓都抓不到帳的,15年後就變成銀行的錢了」、「我爸去年郵局有領過,數量不對,立刻打電話告知,郵局清點後有多我爸少的錢,所以有歸還」、「有喔,後來我就不走了,要來領錢的我就說壞了,他吃錢,最後行內派員過來把機子打開,才發現我的錢卡在旁邊沒下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