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燈女地鐵「懸空盤腿坐」 頭髮掛把手淡定盪鞦韆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中國上海市有網友搭乘地鐵時目睹超狂的一幕,只見一名穿著白色外套的女乘客將自己的頭髮掛在把手上,放著身後的空位不坐,整個人凌空盤腿「空氣坐」,身體隨著列車晃動,看起來就像是在盪鞦韆。

上海地鐵女懸髮盤腿「空氣坐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瀟湘晨報)

▼▲女子懸空盤腿,旁邊另一名女乘客仍淡定做著自己的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瀟湘晨報)

上海地鐵女懸髮盤腿「空氣坐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瀟湘晨報)

影片中,只見女子將頭髮全部梳起,並掛在車廂上方的把手上,整個人凌空盤腿,全靠頭髮吊著,她低頭專心滑手機,身體則隨著列車一起晃動,似乎完全不覺得哪裡不對勁。

根據《瀟湘晨報》報導,這段影片拍攝於上海地鐵,網友們看完紛紛留言表示誇張,「關於我坐地鐵遇到阿拉丁神燈這件事」、「我摸了一把頭髮陷入沉思」、「我頭皮的毛孔都在發抖」、「這不疼嗎?」、「不怕禿嗎?」、「很危險,萬一扯下頭皮怎麼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