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牙抽賓士…「全公司25人」13年資深員工爽翻 老闆來電讓他哭了

尾牙頭獎抽賓士…「全公司25人」13年資深員工爽翻 老闆1通電話讓他哭了

▲員工最期待的莫過於尾牙和年終獎金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圖文/CTWANT

一名男網友過去曾分享,他在1間小公司服務,員工總數只有25人,當年老闆大手筆提供1輛全新賓士車,當作尾牙頭獎,讓大家興奮不已,自己也滿心雀躍,期待能抽中大獎,不料老闆1通電話卻讓他當場崩潰。

原PO先前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透露,自己在1間汽車美容、買賣公司待了13年,眼看一年一度的尾牙即將登場,老闆又大手筆犒賞員工,準備了1輛新款賓士C系列當作頭獎,而且還是總代理的車,「前車主太有錢,開了才1千多公里的就拿來賣」,讓他滿心期待,心想全公司才25人,中籤機率應該不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提到,自從知道尾牙獎品,原PO每天上班都沉浸在美夢中,加上老闆又宣布要讓員工好好放年假,往年通常只休息到初三,但當年加碼,一口氣從除夕休息到初六,讓他更加興奮,孰料尾牙前夕,他突然接到老闆電話,對方竟說「你也待十三年了,該拿得也都拿了,給員工們一個機會」,要他放棄機會。

原PO聽完後,瞬間從天堂掉到地獄,大吼「你這個雞冠頭老闆!你不怕尾牙吃到烙賽啊!13年拿你最大獎就統一肉燥麵一箱」,誰知他忘了掛掉電話,一席話全傳到老闆耳裡,當場崩潰。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「快請求老闆炸醬麵加碼到3箱」、「尷尬一波」、「可以換滿漢大餐嗎」。

延伸閱讀
Toyz直播坦承「我是垃圾」 認詐賭600萬還原事件經過
藍心湄「百坪豪宅」裝潢完工!出動大吊車搬家具 奢華設計曝光美呆網
喬帥「對判決非常失望」 澳網10冠夢碎認:想休息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