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巴克跌落神壇變平價? 網揭「5大優勢」超佛心:贏一堆咖啡店

▲星巴克買一送一。(圖/翻攝星巴克咖啡同好會官方粉絲團)

▲星巴克不像以往,給人很潮的感覺。(圖/翻攝星巴克咖啡同好會官方粉絲團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咖啡店龍頭星巴克深受國人喜愛,也一直給人高級、很潮的形象,一名網友表示,以前還是學生的時候,大家都只會去麥當勞,喝星巴克是把妹的人才會去的,但現在的咖啡店,美式咖啡都是百元起跳,還限制用餐時間2小時,反觀星巴克時常推出買一送一,用餐不限時間,「星巴克是不是變平價了?」

原PO在PTT發文,以前念書時大家都只會去麥當勞,每次都看到麥當勞擠滿人,有些人只點飲料,有些人甚至沒有消費,等到店員來趕人才願意走,喝星巴克只有把妹、炫耀的時候才會去,不過,現在的咖啡店越開越多,一杯美式就要120元還要加服務費,用餐也只限2小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反觀星巴克,動不動就推出買一送一,最便宜的飲料也只要95元,店內的位置隨便你坐,免費充電、免費吹冷氣、免費喝水,最重要的是不限時間,想坐多久就坐多久,原PO讚嘆,「根本平價王者,除了咖啡難喝沒什麼缺點,星巴克是不是已經不能裝逼了,怎麼漸漸平價化?」

▲▼咖啡廳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網友們認為,跟其他的咖啡店比,星巴克還是有優勢在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對此,網友們指出星巴克的優勢,免費補牛奶、給紙袋不囉嗦,「買一送一的話的確跟其他家差不多了,而且星巴克去冰牛奶會補到滿,紙袋也不會跟你囉唆,其他家只會說去冰的話容量會較少喔,要袋子要另外付費」、「現在任何一家咖啡廳的美式咖啡差不多100元起跳,拿鐵或是手沖的價格更高,容量還不多,對比之下星巴克的價格就不算貴了」、「跟一堆店比,是越來越便宜了」。

不少網友坦言,星巴克買一送一的時候才是最划算的,「買一送一才是,其他要服務沒服務,剩下3c充電、吹冷暖氣功能」、「只有買一送一的時候會去買」。也有網友提到,「路易莎才是平價星巴克,很多店都還有大長桌及插座」、「7-11 city cafe就很滿足了」、「自己都喝Cama跟星巴克,咖啡豆的味道比較喜歡、喝起來比較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