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我國駐外人員染疫 大阪、墨西哥、秘魯代表處急清消

▲▼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。(圖/外交部提供)

▲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。(圖/外交部提供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外交部12日晚間證實,駐大阪辦事處1名人員確診新冠肺炎,不過症狀輕微,正居家隔離中,代表處人員也隨即做PCR採檢,同時駐墨西哥代表處以及駐秘魯代表處,也各有一名人員確診,症狀輕微都依規定居家隔離,代表處都已完成清消,目前領務業務均正常運作。

外交部表示,我國駐墨西哥代表處及駐秘魯代表處近日各有1名人員確診新冠肺炎,2名確診人員目前症狀輕微,已依規定居家隔離。

外交部指出,為維護洽公民眾及駐處人員的健康,駐墨西哥及駐秘魯二個代表處均已依照擬定的防疫計畫,執行同仁染疫後的相關疫調、應處以及辦公區域消毒工作。目前駐墨西哥及駐秘魯二個代表處對外的領務服務均正常運作,未受影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