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禁售紙菸」婦幼團體舉牌陳情 要蘇揆兌現修法承諾

▲▼婦幼團體送巨幅支票,希望蘇貞昌兌現將新版菸害法的承諾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婦幼團體送巨幅支票,希望蘇貞昌兌現將新版菸害法的承諾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婦幼團體支持「無菸世代」,在12日上午10時許,再度前往行政院,希望院長蘇貞昌能夠履行承諾將《菸害防制法》修正案送進立法院,現場10多人到場,轄區中正一分局也不敢大意,派出警力在旁戒備。

2021年12月30日,婦幼團體曾經送陳情書到行政院要給蘇院長,也每天都要繞行政院表達抗議,因為在2021年10月,蘇院長承諾要將新版菸害防制法送到立法院。

婦幼團體擔心蘇院長忘記將新版菸害防制法送進立法院,12日又再度前往行政院,並高舉巨型支票,希望蘇院長能夠兌現承諾,盡快將菸害防制法送立院審查。

中正一分局派出近10名警力前往現場,整起活動約在20分鐘結束,最後由行政院派出代表,接收社福團體的巨幅支票後結束活動。

萬華男酒後派出所外對警車尿尿 友人錄影他還比中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