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16V「6650」畫面曝!去年剛升級換裝今卻失聯 全力急搜中

▲▼國軍111年春節加強戰備,實施F-16V緊急起飛作業,編號6650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機號6650由飛官陳奕駕駛的一架F16V戰機11日在嘉義空軍基地起飛後,下午15時25分於東石外海消失光點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林冠吟/嘉義報導

F16V戰機驚傳失聯!機號6650由上尉飛官陳奕駕駛的一架F16V戰機11日在嘉義空軍基地起飛後,下午在水溪靶場周邊空域執行對地攻擊科目訓練時,卻被僚機目擊機體因不明原因突然呈現大角度墜海,於15時25分在東石外海光點消失,目前空軍已展開搜救行動,將全力搜尋失聯飛官,而這架失聯戰機的資料畫面也曝光了。

F16V戰機甫於去年11月18日由總統蔡英文出席升級與接裝典禮,當時蔡英文還表示,F16V的升級與接裝代表著台美友誼再進展、台灣航太科技再提升,以及國防戰力更堅強等三項重要意義,不料卻在今年年初就傳出墜機意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