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髮比長髮好看的女藝人!網推爆《華燈》的她:留長是路人QQ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郭雪芙 Puff)

▲短髮比長髮好看的女星,許多人紛紛推《華燈初上》的她!(圖/翻攝自Facebook/郭雪芙 Puff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短髮比長髮好看的,頭型跟臉型都要很能打!」有網友日前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,認為絕大多數短髮好看的女生,都是因為有顏質撐,如果留了長髮會更美;但相較之下,短髮很挑頭型、臉型,剪起來才會比長髮時期好看,他就好奇問卦,「短髮比長髮好看 最頂的女人是誰?」話題引發熱論。

這位網友文中分享自己的看法,覺得絕大多數短髮好看的女生,都是因為靠顏質撐,如果長髮會更美,「若要找短髮比長髮好看的,頭型跟臉型都要很能打,大概比日本的壓縮機更稀少。」他便發問,「短髮好看到超越長髮的女生,如果要舉出一個最頂的,會是誰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不少人一秒聯想到日本女星,「新垣結衣」、「上戶彩」、「本田翼」、「廣末(涼子)第二誰敢稱第一」、「波瑠,長髮時期雖然正,但真的短髮比較有特色」、「波瑠,這裡指的是長短髮有很大落差的那種,不是指像內田有紀長短髮都好看的那種」、「竟然沒人推內田有紀?」

值得注意的是,在一片留言中,許多網友都大推一位台灣女星,「雪芙我老婆」、「雪芙吧!雪芙短髮真的正」、「台灣就以前的郭雪芙、韓國閔夏莉(高準熹)、日本波瑠」、「郭雪芙,長髮根本路人」、「10年前是李心潔,現在是郭雪芙吧」、「郭雪芙,長髮是路人、短髮變女神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郭雪芙 Puff)

▲網友大讚郭雪芙短髮真的正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郭雪芙 Puff)

據悉,郭雪芙近期在《華燈初上》飾演王愛蓮Aiko(愛子),大學生甜美外表下的腹黑性格超反差,再次吸了一波粉。甚至有網友列出心中演技TOP 3的演員,其中第3名就給了郭雪芙,大誇她把暗戀一個人、為他人付出又帶有邪氣的感覺演得很好,「讓我對台劇演員的演技又燃起希望。」

此外,其他人也紛紛留言,「張敏、袁詠儀」、「國產007的袁詠儀」、「梁詠琪短髮真的無敵」、「邵雨薇」、「林明禎」、「我是覺得周幼婷啦」、「桂綸鎂該有一票吧」、「當然是桂綸鎂啊」、「子瑜短髮也好看」、「銀河(丁恩妃),短髮根本起飛」、「我喜歡知恩(IU)短髮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