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SE 3外觀類似iPhone 8!爆料稱Q1發表 2024還有新款登場

▲蘋果明年將推新的iPhone SE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▲蘋果今年將推新的iPhone SE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記者廖婕妤/綜合報導

蘋果傳將在今年第一季推出全新iPhone SE,原先有傳言指出其可能採用類似iPhone XR或iPhone 11的設計,但爆料者指出,2022年iPhone SE外觀會類似iPhone 8,且基本上沒有太大變化。

爆料者Dylandkt指出,蘋果今年將推出具有5G、規格大改進,但外觀上與2020年型號相同設計的iPhone SE 3,設計上類似iPhone 8,不同的是會在電源鍵內嵌入Touch ID感測器。

過去不斷有傳聞指出,新款iPhone SE 3的設計會類似iPhone XR或iPhone 11,但Dylandkt表示,這其實是在說兩款不同的iPhone SE,由於受到疫情及晶片短缺影響,與XR/11設計類似但螢幕尺寸略小的iPhone SE,將會延遲到2024年才發布。

至於其他iPhone消息,Dylandkt說,iPhone 14可能採用螢幕挖孔設計,但仍不放棄Face ID,且蘋果仍持續開發iPhone摺疊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