竟然不是「吃飯飯~」 網友最受不了疊字超常見!一出惹眾怒

▲▼滑手機,傻眼,疑惑,簡訊,看手機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很多人都受不了疊字。(示意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讓人翻白眼的人類行為中,「疊字」絕對是其中之一,除了小朋友,或是對小孩、寵物說話之外,很多人看到成年人疊字都受不了。就有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發起討論,「最受不了的疊字?」意外的是,最多網友提到的並不是「吃飯飯」、「餓餓」這種詞,反而在日常生活中,不少人也會用到!

一位男網友貼文,發起討論「最受不了的疊字?」並在文中寫下他的答案「哦哦哦~」就有人直呼,一系列「情侶肉麻疊字」都無法接受,「就要想想我,就要抱抱我」、「買飯飯給妳吃吃」、「我的寶貝貝,你要不要吃飯飯」、「餓餓、渴渴」、「鼻鼻~親親、抱抱」、「麵麵燙燙,幫我呼呼」、「鼻鼻餵人家吃飯飯!燙燙要吹吹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網友最受不了的,竟然是超常見的「嗯嗯!」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意外的是,「情侶肉麻系列」並不是第一名,網友們最受不了的,反而是很多人都會用的「各種語助詞」,尤其以「嗯嗯」為最大宗,「喔喔、嗯嗯、啊啊」、「嗯!嗯!是欲棒賽呢」、「嗷嗷三小啦」、「啊啊喔喔嗯嗯,幹嘛啊?你是看A片還是大便啦」、「喔喔、恩恩,超級討厭,只回一個更討厭」、「嗚嗚嗚嗚嗚嗚,他X的你是火車膩?一直嗚嗚嗚嗚嗚嗚!」

其他人也紛紛留言,「全部都無法接受」、「不可以好好說話嗎」、「別說疊字,一個『喔』我就不想回了」、「都受不了,對象小孩子除外」、「寶寶,每次聽到都很想說寶哩去死」、「私私私私私私私,他X的我以為我在跟蛇聊天,一直私私私私私,私X小」、「大概就愛愛大家不會討厭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