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追尾被推500m才停下 車尾毀了四輪全破回神傻眼:人呢?

▲國道追尾被推行500公尺才停下 四輪全爆!回神肇事者卻跑了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駕駛的友人上網控訴肇事者肇事逃逸,請廣大網友提供畫面緝凶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,下同)

記者陳凱力/苗栗報導

國道1號南下苗栗銅鑼路段,今日中午發生一起離奇的肇事逃逸事故。一名張姓駕駛開著小MARCH行駛在內線車道,突遭後方車輛高速衝撞,小MARCH不敵撞擊,失控被推行了一段還爆胎,等到駕駛回魂過後才發現肇事者已經逃逸無蹤。無辜受害者氣得將事故過程及車損畫面PO網,同時報警追無良逃逸兇手。

一名游姓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PO文,控訴自己與友人自新竹南下要到台中出遊,行經國1苗栗段142.2k處,遭不明者撞擊後肇事逃逸,請求神通廣大的網友若有目擊畫面,提供給他「緝凶」!

▲國道追尾被推行500公尺才停下 四輪全爆!回神肇事者卻跑了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網友說,車子四個輪子全破,車尾都嚴重變形,連三角錐都拿不出來。

游姓網友PO文說,友人當下並未換車道,直行在內側車道,莫名其妙遭到後方突然猛烈撞擊,小MARCH不敵撞擊,被推出去滑行約500公尺才停下,四顆輪胎全破、後車廂凹到無法開,連三角錐都被卡在後車廂無法拿出來擺放。

張姓駕駛第一時間已報警,請警方調閱相關資料抓兇手,同時也PO文請熱心網友幫忙,提供相關行車紀錄器。

▲國道追尾被推行500公尺才停下 四輪全爆!回神肇事者卻跑了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網友在網上徵求行車紀錄器畫面。

由於小MARCH車損太過慘烈,網友也表示「撞到4輪都破,我懷疑是隕石啊」、「撞這樣還跑的掉 怎麼辦到的」、「求肇逃車輛車款…或安全改裝車頭耐撞必需品及供應商!」、「國道很好抓啦 是說撞成這樣對方還能跑??」,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從車損照片看來,案情恐不單純「撞擊寬度,也沒烤漆殘留,沒撞擊痕跡,不像車撞的」、「是怎樣的撞擊讓車的四個輪胎全爆啊...肇事車本身應該也受損很嚴重吧@@」、「內側?撞成這樣還可以跑!另有原因!我們就靜靜看吧!」。

►全力促成大新竹合併升格  林智堅宣布成立專案辦公室


►情侶跨年返家國道火燒車驚險逃生 小客車燒成一團廢鐵

►新竹縣市元旦寶寶大PK 楊文科送上金鎖片:將來都是No.1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