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夜逞兇!惡煞街頭追車 他衝警所報案囂張10匪繼續砸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北投區在31日凌晨3時許,在北投分局關渡派出所旁發生砸車事件,1名男子跑到派出所求救,警方當場逮捕2人,另外調閱監視器發現還有8人涉案,也在31日晚上陸續將人逮捕到案,訊後依法將10人送辦。

警方調查,26歲的吳姓男子在31日凌晨3時許,衝進北投分局關渡派出所求救,聲稱遭人追逐後車輛被砸,警方衝出去後發現50公尺外有2名男子正在砸車,當場將24歲的孫姓、21歲蔡姓2人當場帶回派出所。

▲▼2派人馬當街追車,男子跑到派出所求救,警方當場逮捕砸車2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2派人馬當街追車,男子跑到派出所求救,警方當場逮捕砸車2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,現場除了2人之外,還有4台車在現場,並對於其餘的8人展開追查,事後8人也在31日晚間時分到案,訊後10人依照聚眾鬥毆、毀損等罪嫌送辦。

吳姓男子向警方表示,當時開車行經承德路7段時,因與對方發生行車糾紛,所以才會一路被追車,雙方展開追逐後,吳姓男子將車開到派出所附近下車,並前往派出所求救,車子則遺留在現場被人砸毀。

▲▼2派人馬當街追車,男子跑到派出所求救,警方當場逮捕砸車2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跑到派出所求救,警方調監視器發現除了砸車2人,另外還有8人涉案一併帶回偵辦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到案的孫姓男子以及蔡姓男子則向警方表示,當時懷疑被對方跟車,所以反過來追車想問個清楚,但是同夥的其他人則表示,因為吳男積欠2萬元債務,剛好在路上堵到人才追上去準備要錢,最後演變成砸車事件。

路口沒禮讓他竟推騎士險撞牆 警分析2關鍵:恐淪私刑正義

外送員兼差幫收金融卡...每次分1千 寶盒搜出「一包」傻眼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