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了!友在長榮國際上班 本尊低調:不在海運「年終也有30個月」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航海王「長榮海運」寵員工無極限,今(30)日傳出有員工領到40個月年終,一早起床還被錢「砸醒」,甚至有員工夫妻檔爽領500萬獎金,羨煞全台民眾。部落客「地產秘密客 Ting & Sam」分享,聽到此消息後,好奇打給在長榮國際的朋友,對方雖然不在海運單位,但年終也有30個月,再度讓網友跪了。

▲長榮海運第一艘2.4萬TEU級貨櫃輪「長範輪」首航台北港,是目前全世界營運中最大型的貨櫃船之一。(圖/長榮提供)

▲長榮海運年終破百萬。(圖/長榮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部落客「地產秘密客 Ting & Sam」在粉專驚呼,看見長榮海運霸氣給30至40個月獎金,光是專員年終150萬,每個人都秒成百萬富翁。對此,他馬上打給在長榮國際上班的朋友,想證實確切消息,結果對方先是低調回應「我不在海運,年終比較差。」

當下,「地產秘密客 Ting & Sam」再追問年終有多少?友人才委婉說道,「應該年終平均有20-30個月。」

聞言,「地產秘密客 Ting & Sam」流露羨慕神情,只能打趣總結「#以後小孩要念傳播打斷他的腿,媒體業薪酸對比,要是我就去買房子。」

底下網友再度驚呆,「買房+1」、「除了打斷還不要幫他付學費啊」、「太羡慕了」、「可是股票套牢了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PTT)

▲鄉民分享領到150萬年終 。(圖/翻攝PTT)

受惠全國貨櫃運價飆漲,海運業的獲利也跟著增加,長榮海運(2603)前3季稅後盈餘已達1582.79億元,第4季運價持續看漲,法人估計全年要賺破2000億元應該是很輕鬆的事情,比去年賺243億元整整多出10倍。

►文章由「地產秘密客 Ting & Sam」授權提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