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男與妻歡愛到一半「突馬上風」送醫亡!4天前剛打BNT第2劑

▲▼新莊分局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新莊分局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一名陳姓男子6日與妻子在家恩愛時,疑似馬上風突然昏倒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而雖經緊急送醫搶救,卻仍是不幸宣告不治,而由於陳男在死亡前4天曾施打第2劑BNT疫苗,因此也讓家屬一度懷疑其死因與疫苗相關。對此,法醫研判,其死因為高血壓疾病,導致休克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6日,當時陳男與妻子在家中歡好,但之後卻突然失去意識,讓其妻子嚇得趕忙打電話叫救護車,而救護人員趕抵現場後發現,陳男已經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因此火速將其送往醫院救治,但雖經緊急搶救,陳男仍是不幸宣告不治。針對此事,法醫研判,陳男的死因為高血壓疾病導致心因性休克死亡。不過,家屬懷疑死因與施打BNT疫苗有關,但不願意解剖。對此,檢察官則指示調閱死者生前病例後,再行決定是否進行解剖釐清死因。

不過,由於家屬拒絕解剖,目前檢方已經開立死亡證明書,並將遺體發還給家屬,由家屬處理陳男後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