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照男喝一瓶保力達拒攔檢!越線摔車徙步狂逃 酒測零吃3罰單

▲男子擔心酒測竟加速逃逸,員警鳴笛在後追趕攔截。(圖/台東縣警察局提供,下同)

男子擔心酒測竟加速逃逸,員警鳴笛在後追趕攔截。(圖/台東縣警察局提供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台東報導

台東呂姓男子日前喝了一瓶保力達騎機車上路,因未戴口罩遭警攔查勸導,不料男子竟加速逃離,最後遭員警壓制酒測,結果酒測值為零,但男子卻因無照駕駛、攔查不停、跨越雙黃線3項違規遭罰。

台東豐里派出所員警於26日執行22-24時巡邏勤務,行經中華路三段時發現42歲呂姓機車駕駛未戴口罩,員警欲趨前攔查勸導,該機車駕駛見員警欲攔檢時馬上加速駛離規避攔查。員警隨即鳴笛示警,尾隨待機攔查,不料駕駛竟越雙黃線迴轉摔車,而且該名男子立即起身於馬路上奔跑,員警為避免其發生危險,當場施以強制力管束壓制。

▲男子擔心酒測竟加速逃逸,員警鳴笛在後追趕攔截。(圖/台東縣警察局提供,下同)

男子遭員警壓制。

呂姓男子表示,因先前喝完一瓶保力達,深怕警方盤查實施酒測,才騎車加速逃逸。

警方表示,男子經酒測,酒測值為零,雖不構成酒後駕車,但男子並無合法駕照,依規定告發無照駕駛、攔查不停、跨越雙黃線等三件違規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