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韻詩今晨被捕 杜汶澤PO合照喊話:我知道你不會怕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香港警方今(29)晨6時抓捕《立場新聞》6名高層或前高層人員,包括積極投入社會運動的歌手何韻詩。來台長住的港星杜汶澤在臉書PO出與何韻詩的合照,喊話「我知道你不會怕」。

▲▼杜汶澤回應何韻詩被捕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杜汶澤向何韻詩喊話「我知道你不會怕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針對《立場新聞》多人被捕,杜汶澤在臉書發文直言,「最令人難過的,其實是記者。立場姐姐,採訪時被人打,施暴者逍遙法外,去討回公道結果自己被關;昇哥(陳朗昇)報導真相,工作期間所有可以中過的武器基本上都中過,結果今天又被抓。」

杜汶澤接著說,「罵你們的話,又說我引起社會仇恨;我繼續生活,不作任何反抗,默不作聲等你們倒台,這樣可以嗎?不行嗎?一定要祝你們千秋萬世?」

他最後反諷道,不要再說有什麼不能做,乾脆出一個生存清單,「大家跟著你們的意思活下去好了。」

▼杜汶澤發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▼杜汶澤回應何韻詩被捕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據港媒今早報導,香港警方今(29日)清晨6點再度展開拘捕媒體界人物行動。《立場新聞》6名高層或前高層人員先後遭到國安處逮捕,罪名為「發布煽動刊物」。

此次行動警方共派出超過200名軍裝及便衣人員,搜查行動仍在進行中。《立場新聞》6月曾發出公告,母公司6名董事余家輝、周達智、吳靄儀、何韻詩、方敏生及練乙錚辭去董事職務,另2位董事蔡東豪及鍾沛權留任。鍾沛權上月宣布辭任《立場新聞》總編輯一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