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才小五!家長就幫「選好私立國中」他驚:怎變那麼熱門 

▲▼學生,老師,學校,上課。(圖/pixabay)

▲原PO問卦「為什麼私立國中變那麼熱門?」(示意圖/Pixabay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現在是私立學校比較夯?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表示,他以前對私立國中的印象都不太好,但這幾年發現,很多國小五、六級小朋友的家長,已經在討論私立國中怎麼入學,還揪團讓孩子去補習,讓他超納悶,不禁問卦「為什麼私立國中變那麼熱門?」

這位網友文中表示,以前他對私立國中的印象,就是學生不太喜歡讀書、學校也比較封閉,「但是這幾年發現很多家長,在小朋友小五小六的時候,一直在討論私立國中怎麼入學,甚至揪團去補習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樣的情況讓他驚呆,「到底私立國中為什麼變那麼熱門?明明公校環境好一點吧?」貼文一出,有人也超有感,「台北台中一堆私校,很熱門一堆人排隊註冊」、「私立還有入學考哩」、「台北市國中很多都蠻好的吧?」

就有網友指出,「這幾年念公立國高中感覺學不到東西」、「私立國中管很嚴啊!教的進度也快」、「進度是比一般國中快一點,國二就教完國三課程了」、「讀公立補習,不如去讀私立」、「公立不能分班,全混在一起,要是這區8+9多,就是大家一起爛。」不過,也有人認為,「公私校各地差那麼多,這樣討論有啥意義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