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遛狗撞見女樹叢遭集體性侵 男主人帶鬥牛犬勇猛制伏13歲性侵犯

遛狗撞見女樹叢遭集體性侵! 男主人帶鬥牛犬勇猛制伏13歲性侵犯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pablo_americanxlbully)

▲2狗幫助抓到性侵案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pablo_americanxlbully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倫敦29歲男子席德(Sid Costello)遛狗散步時意外撞見性侵案現場,受害女子從樹叢中跑出來求救時,他所養2條美國鬥牛犬立即上前追凶,成功逮捕到其中一名13歲少年,讓他為所養的2條愛犬感到驕傲。

席德表示,21日晚間他帶著所養的2條美國鬥牛犬散步時,1歲的巴布羅(Pablo)與8個月大的曼尼斯(Menace)突然察覺不對,一直要把他帶進樹叢中,結果他目睹一名35歲女子從樹叢中跑出來,向他求救遭到2名男子性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席德後來看到正在追趕女子的2名男子,他立即挺身保護女子,「我當時與狗一起擋在女子前面,擺出隨時會放狗抓人的架式」。2男見狀嚇得立刻轉身逃跑,不過其中一名13歲男仍被當場制伏。

席德受訪時謙虛表示,「我不是英雄,在我心中牠們才是,我愛牠們,牠們就像是我的孩子」。13歲少年嫌犯被捕後控訴手被狗咬傷,對此席德表示,「那只是抓傷而已,如果我的狗真的咬他,他會需要重建手腕」,強調當下有特別管制2狗行動,因為他不希望愛犬傷人後反被安樂死,希望世人知道「世界上沒有壞狗,只有壞主人」。

關鍵字: 性侵Sid Costello鬥牛犬美國鬥牛犬英國倫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