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快訊/桃園平鎮電子廠大火!化學物狂燒「升二級火警」 原因待查

▲▼桃園平鎮台灣玻封電子公司火警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平鎮台灣玻封電子公司火警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,下同)

記者沈繼昌、閔文昱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平鎮區23日晚間8點多驚傳有電子公司發生火警,消防局獲報後趕抵現場,發現地上4層樓為RC結構建築物,起火層為第3層,所幸無人員受傷受困。據了解,警消歷經4小時灌救,火勢終於在今(24日)0時獲得控制。

消防局23日晚間8點56分獲報,平鎮區工業一路的台灣玻封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傳出火警,立即出動消防人員76名、消防車29輛、救護車2輛前往搶救,由於三樓放有氫氟酸等易燃化學物品,造成火勢猛烈,22時55分升二級火警,所幸火勢在24日0時獲得控制,損失及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。

據了解,台灣玻封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為生產汽車整流器、晶片之電子零件工廠,同時也是股票上市公司。

▲▼桃園平鎮台灣玻封電子公司火警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