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徐若瑄捲入李王婚變!律師揭「最佳反擊」方式:很不公平也很無奈

▲▼徐若瑄代言被消失。(圖/翻攝臉書/徐若瑄)

▲徐若瑄捲入李王婚變,林智群舉了例子教導如何反擊。(圖/翻攝臉書/徐若瑄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歌手王力宏婚變風波不斷,女星徐若瑄遭到影射,不斷跳出來發文澄清。對此,律師林智群舉了先前的例子,給出被抹黑時的反擊方式,「這是非常不公平的事情,也是非常無奈的事情。」

林智群在臉書上說明,一名鄭姓男子2002年8月6日去KTV,被一名官員舔耳朵,回家愈想愈不對勁,跑去找前立委李慶安爆料,指控該名官員就是嘉義市前市長涂醒哲。

▼李王婚變鬧得沸沸揚揚,許多名人也因此被捲入。(圖/翻攝微博/李靚蕾)

▲▼李靚蕾,王力宏。(圖/翻攝微博/李靚蕾)

林智群說,當時涂醒哲否認,並希望能跟李慶安、鄭男當面解釋,被對方拒絕後,立刻召開記者會,提出不在場證明,發現李慶安與鄭男召開記者會,也到場踢館,「最後發現,原來舔耳的是一個屠姓官員。」

林智群提醒,「清者自清」這句話在網路時代已經行不通,若碰到抹黑而選擇不澄清,會被當成「默認」,明明應該採取無罪推定原則,因為證明「自己沒做」較為困難,「可是被黑的人,就是要用很強烈的方式,才能捍衛自己的清白,被潑糞的人,要在公眾面前,把自己洗乾淨,這是非常不公平的事情,也是非常無奈的事情。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