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最大聖誕光影舞台在高雄 7km燈光連動超震撼最佳觀賞點曝

▲▼高雄聖誕主燈展演。(圖/高雄市文化局提供)

▲高市府又打造打卡新地標!高流海音館到愛河沿岸將成為全台最大聖誕光影展演舞台。(圖/高雄市文化局提供)

 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進入倒數,高市府以「會前會」概念迎接聖誕佳節,20日晚間測試耶誕主燈,並宣布23日起至明年1月2日,愛河灣將打造全台最大聖誕光影展演舞台,高流海豚步道24日起也將推出快閃限定店,結合精選美食、特色餐酒,要給市民朋友一場好拍好吃、驚喜不斷的聖誕饗宴。

▲聖誕元素投影搭配高流絕美建築。(圖/高雄市文化局提供)

▲聖誕元素投影搭配高流絕美建築。(圖/高雄市文化局提供)

市長陳其邁20日晚間在臉書發佈聖誕主燈測試照片,表示這次將高流海音館到愛河沿岸,化身聖誕光影展演舞台,聖誕元素投影搭配高流絕美建築,將化身全台最大聖誕主燈,就是要給你最難忘的聖誕節。

副市長史哲表示,市府精心規劃「2022台灣燈會會前會在高雄-聖誕主燈」,邀請大家觀賞展演時一定要走上舊鐵橋、高雄橋、輕軌橋等,欣賞這媲美泰晤士河、紐約東河的燈光改造系統,感受7公里、近13萬個智慧控制點帶來全面燈光連動的震撼感受。

▲愛河灣打造全台最大聖誕光影展演舞台。(圖/高雄市文化局提供)

▲愛河灣打造全台最大聖誕光影展演舞台。(圖/高雄市文化局提供)

▲高流絕美建築搭配聖誕光效,營造濃厚節慶氛圍。(圖/高雄市文化局提供)

▲高流絕美建築搭配聖誕光效,營造濃厚節慶氛圍。(圖/高雄市文化局提供)

文化局長王文翠表示,這次聖誕主燈特別邀請重量級藝人演唱會指定燈光設計「鹿米工作室」,並結合本次建置愛河智慧燈光的賴雨農設計師及獲得第32屆金曲獎多項大獎的張德銘先生創作音樂,絢麗燈光結合聖誕元素,節目絕對精采,活動將讓各位市民朋友置身於視覺與聽覺饗宴,翻轉過去對於聖誕節的想像。

文化局指出,「2022台灣燈會會前會在高雄-聖誕主燈」自23日起至2022年1月2日,每日18:30開始至22:00,每半點、整點都將展演一場,12月30、31日視高流跨年演出調整。

▲愛河智慧燈光搭配高流建築打造聖誕主燈。(圖/高雄市文化局提供)

▲愛河智慧燈光搭配高流建築打造聖誕主燈。(圖/高雄市文化局提供)

▲聖誕主燈展演活動時程、最佳觀賞點曝光。(圖/高雄市文化局提供)

▲聖誕主燈展演活動時程、最佳觀賞點曝光。(圖/高雄市文化局提供)

作為最佳觀賞點的高流場域及海豚步道,24日起配合聖誕主燈展演及燈會期間推出快閃限定店,精選高雄美食、特色餐酒館進駐,如甫入選國外旅遊網站「台灣25間最佳咖啡館」的路人咖啡、帕里帕里生活餐廚、沾韓式餐酒、福記親子咖啡餐酒、比爾比夫和牛熟成館等,感受燈光展演震撼的同時,也能在海景前放鬆享受美食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高雄宣布老人到合約診所打疫苗送500元禮券 只限今明兩天

小心荷包!高雄4支測速照相桿上線了 明年元旦起違規就罰

LINE Pay Money確定更名「一卡通MONEY」!用戶服務、權益不變 

半年狂偷3次衛生紙!她拎4袋「仆街」露餡繼續偷 店家不忍了

全台唯一!「萊恩咖啡廳」進駐高雄百貨 9款造型瓶快收藏一波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埔里肉圓老店免費「茶壺大骨湯」吃法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