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美學人不畏7+7回台過年兼相親 可返台發展或長住美國

▲旅美學人不畏7+7,回台過年兼相親。(圖/示意圖/美滿提供)

▲旅美學人不畏7+7,回台過年兼相親。(圖/示意圖/美滿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農曆年前夕,儘管疫情仍未完全解緩,返台至少須隔離7+7,卻有不少有工作證的醫師、律師、教授甚至在美國取得綠卡,紛紛回台找對象,開出女方最好能講英文,方便同赴美國定居,或是回台居住也行,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社工人員認為,這些高檔人才找對象不難,如果回台發展,也得找到適合工作機會才行。

定居美國40年,在美國大學教書的鄭姓爸爸,告訴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,兒子1985年出生美國,住在美國洛杉磯Pasadena,身高173公分,體重60公斤,職業是電影視覺藝術設計,Dreamworks,美國知名大學碩士,英語是母語,華語可以說和聽,沒不良嗜好,不揮霍、不霸道,因太專心於工作,迄今未能找到對象,期望對象是可到美國洛杉磯定居,不定時返台,最好會說英語,個性獨立,成熟,溫柔女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一名1986年出生的陳姓男子,UCSB經濟和電機碩士,現任醫療器材公司工程師,喜歡網球游泳及沙灘排球,不抽酒,希望交往對象:覓尋有意願赴美居住,26至32歲,身高158至168公分,體重適中,大學以上,職業不拘,不是吃素,有家庭觀念者。

李姓退休教授則告訴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,他的兒子擁有綠卡以及工作證,在美國擔任牙醫,想回台參加台灣的牙醫師考試,如果找到理想的對象結婚,又順利取得國內醫師執照,將回台定居,以貢獻所學。還有在美擔任助理教授,李姓學人告訴徐乃義,國內的大學院校雖然招生不易,因為自己學經歷,找大學教職不難,她希望找大學以上的公教女性為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