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偶像成「變質嘔像」!王力宏遭爆長年約砲 美女律師1字總結

▲王力宏、李靚蕾。(圖/翻攝自李靚蕾IG)

▲李靚蕾痛訴王力宏私生活混亂。(圖/翻攝自李靚蕾IG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李靚蕾昨(17)日晚間發長文痛擊王力宏,不僅在婚後私下約炮、召妓,甚至「每個城市都有唯一的炮友」,多年優質形象全毀,對此,美女律師李怡貞傻眼表示,「整篇總結就是一個『爛』字」,許多網友湧入留言,也讓李怡貞笑說,「『唯一』一次凌晨三點半發文,留言區還熱鬧得菜市場一樣」。

律師李怡貞今凌晨3點在臉書發文,「我是覺得該講的已經被李靚蕾的勸世文講的很清楚了,整篇總結就是一個『爛』字,我也沒什麼可以補充,優質偶像?變質嘔像?」「我只想知道,還在跟王約砲違反法規飛去聚會的已婚騙老公太太,是不是新聞有報導過啊?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B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)

▲▼律師李怡貞凌晨3點半發文,許多網友留言炸鍋。(圖/翻攝自FB女人大律師李怡貞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B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)

貼文一出,吸引千名網友案讚,「看完之後只覺得,女人要有能力真的很重要」、「女人不要被光鮮亮麗的外表和顯赫的名聲所騙」、「就是個已婚玩咖,別太驚訝,這種咖很多只是沒浮上台面而已」、「比較驚訝是跟已婚女星一起騙」、「他沒有變質,只是偽裝優質很成功」、「今年度最爛的渣渣出現了」、「都是裝出來的,職場上營造愛妻清新形象的,往往就是那個會出軌的」。

凌晨3點應該是在床上睡覺的時間,卻有許多網友留言討論,讓李怡貞笑說「『唯一』一次凌晨三點半發文,留言區還熱鬧的跟菜市場一樣」,一語雙關,引用王力宏經典情歌《唯一》之名諷刺,還改編歌詞,「卑鄙妳酒是我的唯一,兩個世界都變心,回去彈劾容易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