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抓到人了!疑索討保護費 南機場夜市旁工地丟「炸彈」 

▲▼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、南機場夜市附近工地怪手被放爆裂物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南機場夜市旁工地被人丟不明物體,警方掌握嫌犯將人逮捕歸案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萬華區1處工地在16日中午時分,遭人丟擲疑似爆裂物的不明物體,最後拆彈小組引爆後確認沒有火藥成分,警方也立刻追查涉嫌丟擲的嫌犯,最後順利將人帶回。

警方調查,年約30歲的陳姓男子,曾經前往南機場夜市旁的工地,疑似向對方討錢,最後工地報警將人帶回,但16日陳姓男子又不滿,將車停在工地前,直接擋住砂石車出入。

事後陳姓男子繞了一圈後又返回原點,直接朝工地現場丟擲不明物體,正要吃午餐的工人看到外觀疑似為爆裂物,不敢大意立刻報警處理,警方也派出拆彈小組前往引爆。

但引爆之後發現並沒有火藥成分,初步懷疑係恐嚇意味濃厚,不排除係因土方工程糾紛或者是要索討保護費有關,警方也隨即逮捕陳姓嫌犯到案,並釐清恐嚇原因。

快訊/南機場夜市附近工地怪手被放爆裂物 「拆彈小組」封鎖現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