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第一牛郎羅蘭大吃台灣美食 這款「本土飲料」竟讓他上癮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日本「第一牛郎」羅蘭(Roland)憑完美外型、高超社交力,不陪睡、不陪酒創下年收高達3億日圓的紀錄(約新台幣8600萬元),成為日本牛郎界的奇蹟,並在去年開啟YouTuber之路,他在14日發布的影片中,品嚐不少台灣美食,喝下「黑松沙士」後甚至有上癮的感覺。

羅蘭的新影片找了曾在台灣待過的YouTuber「三原JAPAN」合作,三原帶了皮蛋、奶油蝦球、香腸、雞排、滷肉飯等台灣常見的食物讓羅蘭品嚐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HE ROLAND SHOW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羅蘭吃滷肉飯、羅蘭喝沙士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HE ROLAND SHOW)

羅蘭認為,台灣的食物口味都偏甜,不過還蠻好吃的,特別的是,他喝下一口「黑松沙士」後,馬上放下說「這我不行」,認為喝起來像是小時候看醫生時,醫院會給的甜甜的藥,不斷質疑「有沒有放藥?有藥的味道」、「台灣人覺得好喝嗎」,不過羅蘭在不知不覺間頻頻拿起來喝,「好不甘心,開始能喝了,有點上癮」。

影片吸引不少台灣人觀看,並紛紛留言表示,「我要被羅蘭喝黑松沙士笑死了,看起來高高在上的樣子,個性卻又那麼可愛親民」、「羅蘭人好好喔,什麼都願意嘗試吃」、「黑松沙士不管男女老幼都有喝啊,不是只有阿伯啦」、「羅蘭好可愛,原本很排斥沙士結果越喝越起勁」、「羅蘭先生既然能夠適應滷肉飯和黑松沙士,來台灣的時候,真的可以嘗試一下臭豆腐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