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強富貴命!「4面相」天生帶財 下巴「長這樣」超幫夫


▲林志玲和AKIRA結婚後定居於日本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志玲)

▲「國民女神」林志玲顴骨平滿、鼻樑挺拔,充滿富貴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志玲)

記者林懿捷/綜合報導

一個人是否能大富大貴,有時從長相就可看出!面相可分析出一個人的財運好壞,不過人的運勢包括先天條件,與後天行為善惡的因果,所以即使擁有富貴的相貌,也需要廣結善緣,才能迎來富貴人生。運勢命理網站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分享,有錢人的四種長相特徵:鼻樑挺拔、下巴豐滿、顴骨平滿、額頭高且飽滿,此人天生富貴命,會賺錢也會存錢,前途一片光明。

鼻樑挺拔
鼻樑挺拔的人辦事能力好,喜歡幫助別人,同時也能獲得好運,因為在幫助他人的同時,也擴展人脈廣結善緣,對未來發展有所提升。鼻子被稱為「財帛宮」,是財庫的代表,鼻相好的人財運暢通,而鼻頭色澤光亮沒有痣的人,正財運源源不斷,適合把精力放在事業上,順利累積財富。

下巴豐滿
嘴唇兩側下方為地庫,地庫豐滿的人財運不俗,而若在左地庫長了一顆黑痣,更是富貴命,不僅收入豐厚,而且福氣滿滿;如果是下巴長得圓滿的女性,性格善解人意,容易相處,廣受身邊的人喜愛。而下巴圓潤有肉的女人,天生聚財,有領導才能,而且有很強的旺夫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顴骨平滿
顴骨平滿的人行事充滿魄力,很有野心和事業心,走到哪裡都有朋友幫助,貴人運超好,求財的機會和眼光也很不錯。顴骨平滿的人,很有同理心、富有人情味,同時也能得到他人的協助,天生的好運加上貴人協助,在財路上很順利。

額頭高且飽滿
額頭即為「天庭」,也是面相學稱的「官祿宮」,額頭偏圓潤沒有凹陷的人,財運旺、累積財富的機運高。額頭寬闊飽滿、顏色明亮,是福氣的象徵,天生就是富貴命,這種面相的人往往頭腦聰慧,很有主見,眼光也會放得比較遠,靠著計劃與實力取得成功的事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