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裙妹逆風帥騎「丁字褲全看光」 網眼熟爆喊:藍色小丁續集

▲短裙妹騎車走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不少人懷疑,兩支影片的女主角為同一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最近有位短裙妹摔倒走光的影片,在臉書爆系社團瘋傳,超糗19秒畫面引爆笑點,但也有人質疑是故意炒作;昨日,有網友加碼貼出另一支走光片,認為兩者身形、穿著高度相似,許多老司機也笑噴驚呼,「感覺想紅,竟然有續集」、「像是同一人」。

日前,有網友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轉傳影片,有位穿著粉色短蓬裙、腳踩細高跟鞋的妹子,下樓梯時太專注滑手機,整個慘摔大走光,還糗露出「蒂芬妮綠」的丁字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短裙妹騎車走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短裙妹慘摔糗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畫面狂吸破萬讚,但也有不少老司機貼出類似影片,懷疑是網紅在搞流量、炒話題;結果另一名網友迅速貼出影片,笑問「同一件嗎?」從畫面中可見,女騎士在風雨中停等紅綠燈,而身上短裙狂被吹起,雖然她有試圖遮擋,仍不敵強風威力,使得春光全外洩。

對此,許多網友被戳笑吐槽,「怎麼又是她」、「這女的不管到哪都吹大風」、「小丁竟然有續集」、「同一個嗎」。事實上,這支影片是2015年颱風來時,女騎士在台中路段走光的畫面,並非近期所攝。

►滑手機摔慘了!短裙妹「糗露丁字褲」大走光 網揪細節:故意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