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手視角影片曝!東勢林場拉力賽 失控衝出賽道摔7米邊坡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東勢林場遊樂區12日中午發生賽車事故,42歲黃姓駕駛及趙姓副駕駛從起跑點出發還沒10秒鐘,遇到一個大右彎時,疑因前車漏油未清,地面上留有殘留油漬造成輪胎打滑,黃男及趙男連人帶車衝出賽道滑落約7公尺邊坡,路旁觀看的車友見狀驚叫連連,往前查看只見整輛車已在冒煙,擋風玻璃碎裂、後車頂及支架也嚴重凹陷,所幸車內2人馬上呼喊報平安,僅趙男因撞擊造成牙齒裂開,沒有生命危險。

這段影片今在網路社群瘋傳,隨著白色賽車呼嘯而過,眾人眼睜睜看著車輛直接衝落邊坡,接著就是金屬墜落撞擊地面的聲響,圍觀群眾見狀立刻上前查看,並向車內駕駛大喊,以確認有無生命跡象;待車輛摔落地面,車內2人回應「沒事」、「OK」,眾人才放寬心,但此時引擎蓋已冒出陣陣白煙,車友也趕緊叫2人遠離車輛,以策安全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趙姓民眾提供)

▲賽車衝出賽道滑落邊坡,車輛嚴重毀損,所幸2人無大礙。(圖/趙姓民眾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截取自記者爆料網)

▲車輛冒白煙,車友趕緊叫車內2人離開車輛。(圖/截取自記者爆料網)

「那瞬間已出現人生走馬燈」,副駕駛趙男表示,他與駕駛黃男從20多歲就熱衷於賽車,今天特來參賽,未料竟出意外。趙男說,今天中午12時03分從起跑點出發,沒多久就出事情,當時遇右彎要加速過彎時,突然前輪失去抓地力,可能是前面的車輛有漏油情形,還未清掃乾淨,才導致輪胎打滑。

趙男提供他當時在車內的手機錄影,2人才剛起跑不到10秒即遇事故彎道,車輛摔落時2人分別倒吸一大口氣,隨後車輛翻了數圈,擋風玻璃也因撞上樹木而碎裂,最後落至地面時2人迅速確認對方安危,雖黃男有頭痛情形、趙男犬齒裂開,所幸均無生命危險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趙姓民眾提供)

▲▼趙男提供車內手機錄影,2人隨著車輛摔落翻滾數圈墜落地面。(圖/趙姓民眾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趙姓民眾提供)

東勢林場遊樂區副場長張銘鐘表示,近日遊樂區與旅行社廠商協辦拉力賽,除該起事故外,今日下午1時許還發生另一件事故,一輛賽車不慎撞上油桐樹,駕駛平安,但副駕因撞擊有胸悶情形,人清醒無外傷,經送醫無大礙。張銘鐘強調,賽車事故或多或少都會發生,不過均會嚴格要求賽車手須穿著防護衣,相關安全防護、醫療措施也做得完善,請民眾安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