嘗鮮好市多新品!踩雷麵包區「1甜點」她QQ了 口感曝:像發糕

▲▼好市多麵包 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▲好市多麵包區品項眾多,從餐包到甜點都有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好市多(Costco)的商品相當多樣化,許多人有空就會去挖寶,尤其是熟食區那一塊,常常讓會員手滑想嘗鮮。就有一位女網友在臉書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貼文,只見她在麵包區買了一樣甜點,切了一塊的心得卻是「不好吃……怎麼辦?」就有人超有感,但也有會員認為好吃,話題引發熱論。

這位女網友貼出照片,只見她買的是好市多在11月底才推出的新品「8吋紅絲絨蛋糕」,一個價格是399元,主打使用新鮮草莓、特調奶油乳酪餡、香濃紅絲絨蛋糕。但原PO切了一塊嘗鮮後,只能忍不住搖頭,因為她覺得踩雷了,「不好吃……怎麼辦?」還貼出一個臉色發青的表情符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原PO嘗鮮紅絲絨蛋糕,卻覺得踩雷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貼文一出爆共鳴,還有不少人覺得口感根本是另一種點心,「我家人今天有買,他說『像發粿』」、「這真的是地雷(›´ω`‹)」、「我印象中的紅絲絨完全不是這個味道,以前在美國常買來吃,很甜很肥但很好吃」、「真的不好吃,蛋糕體真的像發糕,味道也不是名字該有的感覺,草莓也不好吃」、「初嘗還不賴,越吃越不愛。」

不過,也有會員表示,「發糕口感,我是覺得不難吃,可能大家習慣雞蛋糕鬆軟口感」、「美國的蛋糕體偏硬,應該不是難吃,是妳吃不習慣」、「不錯吃啊!不會很甜,口感很紥實」、「覺得蠻好吃的耶!可能要愛紅絲絨的人才會喜歡它,台灣人好像很少吃紅絲絨。」

還有人則是給她建議,「剩食分享團,給需要的人」、「可以送人啦……現在很多剩食分享社團」、「親戚朋友鄰居、剩食社團」、「不管如何處理,只希望不要浪費就好,雖然好市多一定可以退,但也一定會丟掉」、「蛋糕類可以放冷凍庫冰看看,口感不同有時反而好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