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昱安遭爆是網軍 柯文哲:別畫錯重點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有媒體報導指出,在日前請辭民眾黨文宣部主任一職的柯昱安,手握5組帳號在PTT發文帶風向。對此,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表示,不要畫錯重點,不能用國家預算去養一批網軍、小編群,在網路發布假消息打擊政敵,「這才是我們要譴責的」。

▲北市府副發言人柯昱安出席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北市府副發言人柯昱安出席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針對柯昱安被爆料是網軍,柯文哲表示,他主張公開透明,如果媒體要講柯昱安怎樣,當事人就出來自己開記者會應付媒體的詢問,這樣就好了。

「不要劃錯重點。」柯文哲說,像這種事情還是要先查證,一個人有好幾個帳號一定有,今天要抱怨或是希望國家改進的,不可以用國家的預算養一批網軍,每天在網路上發布假消息、打擊政敵,這才是我們要譴責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