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店槍手「癲癇又發作」狂抖2mins!醫曝:是否可出院仍需觀察

記者陳以昇、戴若涵/新北報導

犯下新店槍擊案的槍手黃泳群,11月22日槍殺何姓咖啡商人後,隨即換裝從桃園機場搭乘廈門航空逃往福建廈門,8日遭遣返回台,由於他採檢時癲癇發作,被送往仁愛醫院救治,稍早黃男又再度癲癇發作,醫師評估還要留院觀察至明日上午,再觀察是否可以出院接受訊問。

▲▼黃嫌需要住院治療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黃嫌癲癇再度發作仍需住院觀察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黃泳群犯下槍擊案當天下午潛逃出境,搭機前往福建廈門,並在當地防疫旅館進行隔離,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7日回應,廈門市公安機關決定將黃姓嫌犯遣返回台。

刑事局兩岸科幹員8日飛往廈門,由廈門公安局在廈門高崎國際機場交付黃嫌,刑事局幹員將他上銬,預計搭乘立榮航班下午2時40分抵達松山機場的班機返台,但由於班機延誤,直至晚間6時33分才返抵國門。

而除暴特勤隊隊員原先在機場等候,待黃嫌落地、採檢完後就要將人帶走,不料,黃嫌進行採檢時,突然癲癇發作,經CDC專業人員評估需送醫治療,人隨即被送往台北仁愛醫院救治,他躺在病床上時,四周還有許多特勤隊隊員、霹靂小組組員在旁看守,可見案情重大。

檢警9日更出動6名人力進行戒護。警方表示,9日下午1時許,黃男又癲癇發作約2分鐘;仁愛醫院主治醫生透露,黃男因之前有短暫沒服用藥物且之前有癲癇紀錄,所以血液尚未有治療癲癇藥物可達到之血液濃度,所以才會產生不自主抖動,建議今日持續施用治療癲癇藥物讓其血液濃度達到平衡狀態,並觀察至9日早上8點。期間如未持續發生,即可辦理出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